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

改名

《纽约时报》报道原文在这里,中文翻译在这里,中文摘要在这里

几乎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我身上:外祖父为我取名为方堃。好在我有先见之明,还在十几年前电脑刚刚开始在国内普及,文书工作还是完全依靠纸和笔的时候就作出了正确的选择,在办理第一代居民身份证的时候就把名字给改掉了。

不过这个事情现在还留下一个小小的尾巴:十多年过去了,我们家刚刚才发现当年改名时派出所出了点儿小差错。还是麻烦。

1 条评论:

  1. Richard 你好:偶然看了你写的关于界面程序工具发展简史,很受启发。用了一下GWT,觉得不错。

    我现在准备做一个系统,准备后台用C++写,界面考虑用GWT.但是,程序可能要生成一些Image,这些image需要旋转等。不知这些用GWT能实现吗?

    另外,请问从速度上来说,GWT比Java如何?

    一直做后台程序。不熟悉界面。多谢! 我的email: jingquan.li@gmail.com

    Jingquan Li

    回复删除